close
很喜歡美食,也喜歡新味

但是我在食物上面的運氣怎麼這麼好...= ="

常常中獎的都是我orz

*吃橘子別人沒事,我切開,當我吃完一半,而且準備吃另一半的時候,從那未吃的那一半有小白蟲,從斷面處出來say hello...

*吃水餃別人沒事,我就吃到拌了蟑螂屎的水餃餡,那味道跟密度讓我一直吐一直吐一直吐,把之前吃的都嘔出來,還是那幾盒幾十顆裡面才一顆呢

*吃羊肉爐別人沒事,就我會夾到橡皮手套的指頭部分,而且看起來斷口還是被扯斷撕裂的那種

*吃穀麥別人沒事,我開的那包還在保存期限,但卻長滿了小瓢蟲

*吃麵線別人沒事,我的碗裡就會有泡的濕濕的蒼蠅

最後,是今天的慘案

其實之前我就有看到網友寫好粥X有吃過小強

但是因為好吃,所以我們同事還是會去吃

今天,我終於看到傳說中的意麵了

正當我在撈豬肝吃的時候

看到一團黑黑糊糊的東西

想說服自己,只是菜渣

偏偏又把他攤開細看

看到黑白相間,條紋分明的一抹不明物體...

才確定我真的中獎了...=口="""

事後回想,而且那隻小強不是泡在湯裡而已

是被煮糊掉,溶進整碗麵中,只剩煮不化的部分

我今天的晚餐要吃甚麼呢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