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恭喜恭喜,我弟考上台大地理所:P
這意味著,他明年會回來住囉XD?
因為在台北,除非他自己賺錢,不然我想應該很難讓我媽同意他出去獨立=ˇ=
不過這樣我家就要來次大掃除啦~XD"
因為以前是三個小孩,所以30坪的房間還裝的下。
但是經過15年的歲月累積,加上大家都是大人了...
連現在要裝四個人都有點勉強,不用說,到時候他從台中搬回來的東西西西西~
就跟我那時從新竹班回來的時候一樣= ="

這樣的話,那我明年找個新竹,或是台南高雄的工作好了>ˇ<
雖然在士林有間房子,但是同理,沒有理由因為家裡住起來有點擠所以要分人去住那。
如果有機會的話很想去台南,其次高雄,第三是台中:P
我覺得台南真的很吸引我>///<我想是因為跟大稻埕一樣有很多古老的房子吧:P
我現在覺得一層樓的房子其實很有親和力,因為跟人很接近,跟土地很接近,沒有一種空間被切割隔離的感覺。

甚麼時候再去安平看看老朋友們吧ˇ

對了,我要大力讚賞台南市政府的德政
就是補助老房子整修,讓他們免於化為瓦礫的命運
雖然這個整修其實有點再造新古蹟的感覺...
但是能讓那種房屋形式繼續流傳下去,我覺得這比他們消逝要來的好得多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