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樣子星期二因為下課時間所以很容易就…
晚上肚子餓 哭哭

不過這次決定
就吃小月亮的莫札特巧克力啦~
不過我沒想過
他有不同口味的耶
我比較愛開心果啦 齁~
這次是杏仁口味的XD
一整個杏仁粉的味道撲鼻而來
不過也是咬開以後啦:p
可見我比較喜歡開心果…XD

總而言之都很甜T︿T
但是還是很懷念拉居黑&皮耶
即使200我也願意
因為那是台灣少見 真材實料的 天生的甜點
或許是台灣相關原料~要進口太貴了吧:p
我覺得去那邊~我第一選擇一定是
那種在台灣吃不到的
譬如覆盆子~玫瑰~一些台灣難得新鮮的東西
稀罕稀罕~

好想快點去台北的那家:p
下次回去找姊姊去撒錢吧
不過這次沒有歐元可以撒了XD
只有自己的零用錢 哭哭
還是我乖乖去找沙夏呢?
再怎麼樣也不要去找85*C= ="
我寧可加十塊去添亞尼克…
不過當然人家請就不要抱怨太多啦>ˇ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